•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市长

郭建英在市规委会2018年第五次全体会议上强调 深入开展城市双修工作 彰显古城魅力 建设现代新城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8-11-29 11:04:04
分享:

  11月27日,市长郭建英主持召开市城乡规划委员会2018年第五次全体会议。

  会议审议了《保定生态修复城市修补规划》《保定市近期快速路网规划研究》《“淮军公所—清河道署”片区古城风貌修补规划设计》等。

  郭建英指出,保定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但在城市建设中还存在不少短板。开展城市双修是彰显保定古城魅力、建设现代新兴城市、改善百姓生活环境、提升保定城市形象的有力抓手,必须坚持标准质量,加快组织实施。在今后工作中,要结合我市优势和基础,广泛征求社会意见,进一步充实完善《保定生态修复城市修补规划》,努力以城市双修促进城市转型升级,提高群众幸福指数,创造良好发展环境。

  郭建英强调,建设城市快速路,是城市发展的需要,目的是让群众出行更加顺畅便捷。要多听取市民意见建议,组织专家深入论证,深度研究,进一步完善规划,扎扎实实做好这件民生实事。各位规委会委员要以强烈的责任感积极建言献策,不断优化规划方案,让保定的城市建设更加有序、更加和谐。

  副市长张志奎参加会议。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