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教育新闻

23中师生参加共青团河北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11-23 15:21:35
分享:

  青春在火热的时代里闪光,激情在伟大的事业中飞扬。近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河北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石家庄开幕。23中初三7支部李卓越、团委书记孙丽娜作为代表参加此次盛会。

  师生共同参会是各级领导对23中共青团工作的肯定,更是对23中育人理念的肯定。作为石家庄市共青团改革的试点单位,在上级的坚强领导下,石家庄市第二十三中学把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注重师生的思想引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根据共青团工作实际,认真制定和解读《中学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扎实推进共青团工作;作为河北省示范性中学、河北省素质教育示范学校,石家庄市第二十三中学坚持“德智合一,育人为本”的办学理念,以培育有责任感的现代公民为教育目标,紧紧围绕共青团思想引领和服务成长的两大职能,创新活动载体,强化实践育人,努力提高共青团凝聚力,让团徽在校园里闪光,在青春在实践中辉煌。

  在思想中淬炼,在活动中成长。孙丽娜老师当选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河北省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委。23中共青团工作将高举团旗跟党走,实践育人谱华章,攻坚克难,砥砺前进,让共青团工作与时俱进,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