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健康新闻

保定市老年病诊治新进展学术研讨会在市二院召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石丹阳
2018-11-21 11:50:07
分享:

会议现场。 石丹阳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石丹阳)日前,保定市老年病诊治新进展学术研讨会在市第二医院召开,以进一步普及和更新老年心脑血管疾病相关知识,拓宽诊疗思路,提高老年人心脑血管疾病的诊治水平。来自保定市各级医院300余名医务工作者参会。

  会上,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神经内科王铭维教授、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心内科田祥教授、保定市第二医院老年病科王素玉主任及刘树理副主任分别针对《失眠障碍脑调控》《急性心力衰竭诊治新进展》《2018中国高血压指南解读》《中国急性缺血性卒中诊治指南失眠障碍脑调控2018》等课题进行了精彩授课。整个研讨会学术氛围浓厚,与会者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据了解,保定市二医院老年病科成立于上世纪80年代,有着悠久的学术发展史,尤其是近些年来在科室王素玉主任、刘树理副主任等各位医护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医疗、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为保定市的老年医学事业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关键词:保定,老年病诊治,研讨会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