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市长

郭建英在听取部分重点领域工作情况汇报时强调 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既定任务 聚焦重点谋深谋实明年工作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8-11-19 14:39:40
分享:

  11月16日和18日,市长郭建英先后利用两个半天时间,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经济财税方面和教育文化卫生体育方面工作情况汇报。郭建英强调,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2018年既定任务,聚焦重点工作、项目、工程、民生、改革、创新,积极谋划好明年工作,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更上新水平。

  会上,市发改委、财政局、税务局等9个经济财税方面相关部门以及市教育局、文广新局、卫计委等6个教育文化卫生体育方面相关部门汇报了2018年工作推进及2019年工作谋划情况。郭建英认真听取大家发言,针对每个部门的工作都提出明确要求。

  郭建英指出,今年以来,在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我市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特别是此次汇报的有关部门,都对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思考和调研,2018年工作取得了很多成效,对2019年工作谋划全面、方向准确,值得充分肯定。

  郭建英强调,距离年底还有一个半月时间,各有关部门要紧盯各项发展指标,全力践行政府工作报告所作出的承诺,全面落实未完成的惠民事项,再次检查今年巡视整改发现的问题,确保2018年工作圆满收官。要加快梳理2018年工作亮点,总结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先进经验,更好地指导2019年工作开展。要聚焦“工作、项目、工程、民生、改革、创新”六个重点,与中央、省、市有关政策要求对标对表,对明年工作进行系统谋划,逐一拉出清单,确保落实见效。要围绕上级关注、群众关心、发展需要的领域,积极谋划具体项目,努力提高全市公共服务均等化水平,切实提高群众幸福指数。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俊岭,副市长杨伟坤分别参加相关会议并讲意见。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