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市企业家协会举办发展民营经济政策解读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鹿志倩 李艮春
2018-11-19 13:52:00
分享:

解读会现场。 鹿志倩 摄

解读会现场。 鹿志倩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鹿志倩 记者李艮春)日前,“保定市发展民营经济政策解读会”举办。此次解读会由保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保定市工商联主办,保定市企业家协会承办,以“学习贯彻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河北省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解读会”为主题。

  会上,来自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的相关领导解读了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日前印发的《河北省支持“万企转型”若干政策措施》的十六项内容,详细介绍了出台背景、目的和意义以及“万企转型”的重点行业,并从税收、创新等方面为企业的转型提供了合理的建议。

  保定市企业家协会会长魏德义介绍,在今后的政策落实过程中,该协会将一如既往地担任好政企沟通桥梁的角色,扎实做好工作,将政策宣导工作坚持下去,服务好当地企业,为“万企转型”、发展民营经济做出更大贡献。

  与会的企业家纷纷表示,听完解读报告后,更加坚定了大家的信心。在今后的日子里,会更加努力地发展企业,适应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格局,积极响应政策号召,在河北省委、省政府及保定市委、市政府的带领下,发起新的企业发展浪潮,为河北省及保定市的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关键词:保定,民营经济,发展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