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市长

郭建英在徐水区督导冬季取暖和项目建设时强调 全力保障群众温暖过冬 着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8-11-14 10:15:29
分享:

  11月12日,市长郭建英到徐水区督导冬季取暖和项目建设工作。郭建英强调,要全力保障群众温暖过冬,着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燃气灶能不能打着火?”“壁挂炉能不能取暖?”郭建英首先来到漕河镇南庞村,深入居民刘玉珍和李春梅家中,了解通气后村民们的生活情况。村民们纷纷表示,煤改气后,冬季取暖以及日常做饭更加方便、清洁,对于生活方式是一次彻底改变,对于生活水平也是一次明显提升。郭建英表示,要高度重视安全用气教育,通过大喇叭广播、发放明白纸等形式,向村民宣讲安全用气常识。同时,要珍惜来之不易的燃气资源,积极引导村民合理用气、按需用气、节约用气、避免浪费。

  随后,郭建英来到晨阳产业园,在企业车间走访,询问企业发展中的问题以及冬季取暖工作开展情况。郭建英指出,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主动服务企业,努力营造优良环境,以扎实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今年,市政府向广大企业郑重承诺,在今冬环保工作中坚决不搞“一刀切”,让环保达标的企业安心生产。希望晨阳水漆继续坚持秉承高端发展,不断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为全市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