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体育

中超:河北华夏幸福客场1:2不敌广州富力

来源:  作者:
2018-11-09 16:47:41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陈博)11月8日,2018中超联赛第29轮,河北华夏幸福做客越秀山体育场挑战广州富力。上半场开场不久华夏幸福队杜文洋失误打入乌龙,下半场扎哈维为主队广州富力扩大领先优势,随后埃尔纳内斯为华夏幸福扳回一球。最终,华夏幸福以1:2不敌广州富力。

卡埃比头球攻门。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供图

  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的广州富力打平即可提前一轮“保级”,比赛开始后,他们便向华夏幸福队的大门发起猛攻。第10分钟,广州富力右路传中造成河北华夏幸福后防线配合失误,球漏入球门,广州富力1:0领先华夏幸福。易边再战,第54分钟,广州富力队姜积弘头球送出助攻,扎哈维破门,将领先优势扩大为2:0。第89分钟,姜至鹏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埃尔纳内斯于头球攻门,皮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上角,为华夏幸福队扳回一城。终场哨响,河北华夏幸福以1:2不敌广州富力。

拉维奇带球突破。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供图

姜至鹏在比赛中。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供图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河北华夏幸福队主帅科尔曼表示,整条后防线都经历着伤病的困扰是华夏幸福队近几场丢了不少球的原因。

  11月11日,河北华夏幸福将坐镇主场,迎战本赛季最后一个对手,北京中赫国安队。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