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市长

郭建英在“两高一环”绿化提升工作调度视频会上强调 抢抓当前有利时节 迅速掀起秋冬季造林绿化新高潮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8-11-06 11:46:24
分享:

  11月5日晚上,保定市召开“两高一环”绿化提升工作调度视频会,对工作进行再调度、再安排、再部署。市长郭建英强调,要抢抓当前有利时节,把工作往前赶、把事情往前做,迅速掀起秋冬季造林绿化新高潮,确保完成既定任务目标。

  在听取“两高一环”沿线9个县(市、区)工作汇报后,郭建英指出,9个县(市、区)对工作高度重视,周密安排部署,前期工作进展顺利,为绿化提升全面展开打下了坚实基础。

  郭建英强调,省委、省政府领导对“两高一环”绿化提升工作高度重视,多次作出重要指示要求。9个县(市、区)要在原有工作基础上,做到组织领导再强化,一把手亲自上前,靠前指挥,靠前督战;主管领导全力抓,善谋实干,干出成效。同时,要实行领导干部包路段、包乡村的分包负责制,确保工作扎实推进。绿化质量要再提升,在种植方式和方法上突出技术保障、工程保障和监理保障,抓住重要节点,多树种配置,大规格栽植,在树种选择、苗木规格等方面要严把质量关,突出景观化打造。问题导向要再突出,按照时间节点,把工作推进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与现实中存在的问题有机结合起来,及时加以解决,确保工程连续性。发动群众要再充分,调动足够人员参与到绿化中来,搞好技术培训,科学种植、专业化种植,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按期完成绿化任务,为全市人民和过境保定的乘客奉献一条绿色大道、景观大道,向世人展示保定美丽乡村、绿美大地的美好形象。

  副市长王月衡主持会议。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