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健康新闻

保定医学会骨科分会换届大会暨首届雄安骨科论坛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晓冬 刘冠楠 李健
2018-11-05 15:40:00
分享:

会议现场。 李健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王晓冬 刘冠楠 李健)近日,河北大学附属医院成功承办2018年保定医学会骨科分会换届大会暨首届雄安骨科论坛。河北大学副校长、河北大学附属医院党委书记申世刚出席大会并致辞,大会由河北大学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陈冰主持,保定市医学会会长、卫生局副局长杨瑛,保定医学会秘书长李友良,河北省医学会骨科分会主委申勇教授,河北大学附属医院骨科专家王聪教授出席大会并致辞。

  会上,河大附院骨1科主任高文山教授全票当选新一届保定医学会骨科分会主任委员。来自全国各地的多名著名骨科专家现场授课,分别就脊柱、关节、创伤、小儿骨科等方面的前沿进展及新技术新理念进行详细讲解。河大附院骨1科主任高文山以“零切迹颈椎前路椎间融合系统的的临床应用及手术技巧”为题进行论述,分享了河大附院近年来在颈椎手术方面所作的工作及经验,得到了与会者的一致好评。

  来自保定周边50余家医疗机构300余名业界同仁参会,学术氛围热烈。本次会议内容丰富,知识新颖,学员学习气氛浓厚,通过学术交流,推动了保定市骨科技术的发展,并且为我市骨科界交流搭建了一个有效平台。河北大学附属医院骨科也将会继续通过医学会骨科分会这个平台努力开展技术学习及交流,增强我市骨科临床实力,更好地服务保定患者。

关键词:保定,骨科分会,换届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