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河北新闻

河北秋冬季大气环境执法:10月28日发现78个问题

来源:  作者:
2018-11-01 11:12:06
分享:

  长城网11月1日讯(记者 张艺萌)记者从河北省环境综合执法局了解到,10月27日,在2018-2019年秋冬季第一轮大气环境执法专项行动中,省环保厅各执法组继续开展现场执法检查,共现场检查企业444家,发现问题企业69家,发现涉气环境违法问题78个。检查发现,仍有部分企业存在偷排偷放、非法排污等环境违法问题,现将部分突出环境违法问题公开曝光。

  在石家庄市深泽县现场检査发现,石家庄龙泽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污水处理站尾气处理设施不正常运行,部分尾气未经处理直排外环境。

  在承德市兴隆县现场检査发现,兴隆县福成水泥有限公司砂岩料未入料棚堆放,苫盖不严,烟煤堆棚未完全密闭,部分粉尘无组织排放。

  在张家口市万全区现场检査发现,中煤张家口煤矿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喷漆车间活性炭纤维板更换不及时,喷漆废气未经完全处理排放外环境。

  在唐山市迁安市现场检查发现,唐山宝利源炼焦有限公司2号焦炉96号炭化室出焦过程中烟气未能有效收集,部分烟气无组织排放;在建干熄焦设施及配套12MW发电项目,未办理环评手续;熄焦塔一侧两处折流板检修门损坏,熄焦废气未经处理直接排放外环境。

  在唐山市迁安市现场检查发现,迁安市宏奧工贸有限公司出焦工序烟尘逃逸严重,未经处理排放外环境。

  在保定市曲阳县现场检查发现,河北顺达铸造有限公司沾漆工序集气罩不规范,部分烟气未经处理排放外环境。

  在邯郸复兴区现场检査发现,邯钢集团邯宝钢铁有限公司酚氰废水处理站未密闭,挥发性有机废气无组织排放外环境。鱼雷罐车运输铁水过程中烟气直排外环境。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