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市长

郭建英在市供销社调研时强调 发挥优势 抢抓机遇 把准方向 突出重点 努力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中有更大作为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8-10-30 14:26:36
分享:

  10月29日,市长郭建英到市供销合作社调研,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郭建英强调,市供销社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抢抓机遇,把准方向,突出重点,努力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中有更大作为。

  郭建英首先来到市供销社生鲜农产品配送中心,了解配送以及食品安全检测流程,观看配送机器人操作展示,对这里积极应用现代化手段,提高效率、节省人工的做法给予肯定。随后,郭建英来到“好食安”安全食品生鲜超市,听取经营情况介绍,要求严格保证食品安全,确保群众吃上“放心菜”。

  在市供销社机关,郭建英听取了2018年工作开展及明年工作谋划后,他指出,经过全市供销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供销社工作思路清晰,找准了方向和目标,打开了工作局面,收获了信心和决心,为下步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郭建英强调,我国农村发展潜力巨大,供销社要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健全服务农民的基层网络,在服务中找准自身定位,密切与农民的利益链接机制,全力打造农民的合作经济组织。要抢抓国家政策机遇、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以及改革的重要窗口期,充分调动供销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努力提升高质量农产品的组织化程度,抓得紧、干得实,赢得工作主动权。要坚持为民做事的方向,积极服务现代农业发展,正确处理好服务与经营的关系,在经营中融入服务,在服务中体现经营,探索建立服务“三农”新的体制机制,在市场竞争中勇立潮头。要突出班子建设、队伍建设、人才建设等工作重点,立足多元化经营、社会化服务,聚焦“三农”改革创新、瞄准项目抓好落地,不断激发农村活力,推动供销工作再创新辉煌。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