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市长

郭建英在劣质散煤管控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积极推进各项措施落地落实 确保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来源:  作者:
2018-10-25 16:44:22
分享:

  10月24日,市长郭建英主持召开劣质散煤管控工作推进会。郭建英强调,强化劣质散煤管控是决定空气质量的关键。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强化举措,迅速行动,贯彻落实好劣质散煤管控“百日会战”工作部署,确保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在听取有关部门工作汇报后,郭建英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劣质散煤管控工作,各级各有关部门底数清楚,责任到位,持续用力,工作成绩值得肯定。同时,我们也要清醒认识到大气污染防治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加大力度,以坚定的决心和有力的举措推动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郭建英强调,当前是劣质散煤管控的关键时期。要充分认识到加强散煤管控工作的重大意义,严格源头输入管控,卡死重要路口节点,突出重点地区,把住关键环节,实行最严格的煤质检测,压实煤炭销售企业和执法队伍的责任,确保劣质散煤管控措施落到实处。要加大宣传报道力度,积极培树正面典型,曝光反面案例,对于部门接受的举报信息,按照谁接受谁查处的原则,第一时间查处,第一时间反馈。要加强与上级部门联系,反馈工作开展情况,争取上级支持。

  郭建英强调,要对照劣质散煤管控“百日会战”考核评价方案,逐项检查,逐项推进,逐项落实。要严厉打击无照经营、销售劣质散煤等行为,对违法者形成强力震慑,促进工作取得实效。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