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满城区宪法宣传主题文化下乡演出拉开帷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大鹏 李艮春
2018-10-23 15:09:56
分享:

演出现场。 赵大鹏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赵大鹏 记者李艮春)10月22日晚,保定满城区要庄乡东黄村文化广场热闹异常,该区以“宪法关乎你我他 和谐社会惠万家”为主题的首场文化下乡演出精彩呈现。

  满城区将文化下乡活动作为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弘扬先进文化、提高居民道德素质的重要载体。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宣传宪法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在今年12场下乡演出基础上,满城区委宣传部、区文广新局联合举办了以学习宣传宪法为主题的秋季文化下乡演出活动。

  此次文化下乡,该区文化馆组织各行业的40多名文艺精英,精心排练了20余个文艺节目,将分别到5个乡镇的5个村进行宣传演出。当晚首场演出中,舞蹈《草莓红了》《映山红》,独唱《我爱你中国》、河北梆子《《大登殿》等精彩节目依次上演,颂扬伟大祖国,宣传宪法精神,歌唱美好生活,为群众奉献一场特殊的文化视觉盛宴,赢得现场热烈掌声。

关键词:满城,宪法宣传,下乡演出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