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河北新闻

河北要求网络订餐第三方平台11月20日前完成整改

来源:  作者:
2018-10-23 14:28:13
分享:

  近日,省食药监局和石家庄市食药监局会同石家庄市检察院、公安局联合召开石家庄市网络订餐第三方平台食品安全集体约谈会。约谈会上,相关部门与百度、美团和饿了么等网络订餐第三方平台签订《网络交易第三方平台食品安全责任书》,并要求网络订餐第三方平台11月20日前完成自查整改。

  为督促网络订餐第三方平台提供者和入网餐饮服务提供者落实主体责任,我省食药监部门积极探索创新监管方式,利用“以网治网”技术手段,开发了餐饮O2O网络监管工作平台。通过该平台监测,百度、美团和饿了么等网络订餐第三方平台在石家庄市共登记入网餐饮服务提供者23870家。根据要求,网络订餐第三方平台应于11月20日前完成餐饮O2O网络监管平台上未公示营业执照、未公示许可证和未公示量化分级以及一证多用、许可证过期、地址模糊、电话重复等问题的自查整改。11月21日后,对未能依法履行相关责任义务的,各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将依法进行查处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