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汽车新闻

奥迪申请新Logo 遭海外网友吐槽

来源:  作者:
2018-10-18 10:34:32
分享:

  据外媒报道,奥迪最近在德国和美国申请注册了两个新LOGO,标志性的奥迪四环可能要说再见了。

  奥迪四环作为汽车界最有标识性的Logo之一,历史可追溯到1932年。当时奥迪、DKW、Horch和Wanderer这四家汽车制造商合并为Auto Union。1964年,大众汽车收购Auto Union,1969年和NSU合并后正式更名为奥迪。期间,四环的Logo一直被沿用下来。但最近奥迪爱好者网站Quattroworld发现奥迪在德美提交的商标备份案件里出现了两个新LOGO,对之前的四环Logo进行了简化。这两个新LOGO遭到外国网友吐槽,说一个像是《超级马里奥》里面的毛毛虫和云,另一个像是两双眼睛重叠起来。

  Quattroworld网站分析认为,新Logo可能会应用于奥迪未来推出的经济车型或奥迪的联网汽车服务。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