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满城新闻网 > 本地要闻

金秋柿乡行 满城区书画摄影爱好者开展创作交流

来源:  作者:
2018-10-19 10:48:52
分享:

金秋柿乡行  满城区书画摄影爱好者开展创作交流

金秋柿乡行  满城区书画摄影爱好者开展创作交流

长城网保定:(通讯员 赵大鹏 田素然 10月12日,满城区文化馆、满城区书画协会、保定市摄影家协会满城分会共同组织开展了“金秋柿乡行,追梦石板山”书画摄影交流活动,30余名书画摄影爱好者走进位于神星镇柿子沟的石板山村进行采风创作。

金秋柿乡行  满城区书画摄影爱好者开展创作交流

   金秋时节的石板山,处处是丰收的景象。沟沟坎坎的柿子树已结满硕果,金黄的柿子压弯枝头;农家院落中,火红的石榴咧开了嘴;沟边堑沿、房前屋角散落着一个个大南瓜,圆的,椭圆的。温暖和煦的阳光通过浓密的树叶照在石头墙上,留下斑驳的影子,小村沉浸在静谧详和之中。书画摄影爱好者们被这如诗如画的美景和淳朴的民风吸引,书画爱好者拿出纸笔,摄影爱好者端起相机,大家迫不及待地想把乡村美景定格。

   文化馆负责人表示,组织此次创作交流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示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建设成果,记录满城时代印记。同时通过交流,不断提高广大书画摄影爱好者的艺术水平,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为促进满城文化的繁荣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关键词:柿乡 满城区 书画摄影责任编辑:满城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