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市第二医院举办呼吸系统支气管哮喘相关研讨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石丹阳
2018-10-16 14:28:43
分享:

研讨会现场。 石丹阳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石丹阳)10月14日上午,保定市第二医院举办呼吸系统支气管哮喘相关研讨会。大会秉承“携手为生命护航”的宗旨,以医学研究和教育为目的,致力于促进相关医学专业人士间的学术沟通和交流,造福患者。来自保定市各级医疗单位的400余名医务工作者参会。

  本次大会特邀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呼吸内科主任闫锡新教授,解放军总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副主任崔俊昌教授,保定市第二医院消化科呼吸科主任赵志英等专家为大会进行了精彩授课。会上分别从2018ATS哮喘年度回顾、妊娠期哮喘患者的治疗、加强咳嗽变异性哮喘管理等方面共同分享了呼吸疾病的临床诊疗信息,交流经验,进一步加强了该市医务工作者对于此类常见呼吸慢病的认识,提高了规范化诊断和治疗能力。

  保定市二医院负责人称,该院今年5月加入了河北省呼吸医师联盟,能够更好地解决专科疾病诊疗流程中的实际困难,加强与基层卫生院呼吸医学的交流合作,推广呼吸专科诊疗规范,实现优势资源共享、信息互通、上下联动,推动呼吸系统常见病、多发病的分级诊疗。

关键词:保定,二医院,研讨会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