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河北新闻

焦彦龙就媒体融合发展到省直主要新闻单位调研

来源:  作者:
2018-10-12 09:55:15
分享:

  10月11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焦彦龙就媒体融合发展到省直主要新闻单位调研。

  焦彦龙先后实地考察了长城新媒体集团“中央厨房”指挥调度中心、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全媒体采编指挥中心、河北广播电视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详细了解各媒体融合发展情况和报、台、网、端、微传播情况,同各单位负责人研究做大做强主流媒体的思路办法。

  焦彦龙指出,新闻舆论工作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主流媒体是宣传党的声音的主阵地、主渠道、主力军。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发展信心,理直气壮、旗帜鲜明地建设好主流媒体,不断增强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媒体融合发展的重大部署,积极顺应科技进步给新闻媒体发展带来的历史性、颠覆性变革,认识新形势、把握新趋势,熟悉国际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发展的现状和趋势,熟悉国内发展现状和趋势,熟悉新媒体技术发展现状和趋势,熟悉国内外媒体发展的成功做法,结合自身实际研究科学可行的发展路径,加强管理,改革创新,在融合发展中焕发新的生机和活力,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有力的舆论支持。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