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旅游

“十一”黄金周 白石山景区接待游客超14万人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艮春
2018-10-08 09:42:25
分享:

国庆假期,白石山景区游人如织。 张宁波 摄

游客游览白石山景区。 张宁波 摄

  长城网保定讯(记者李艮春)10月7日,从白石山景区获悉,“十一”黄金周期间,该景区共接待游客14.15万人次,同比增长16.94%,景区综合收入同比增长8.71%。

  今年“十一”黄金周,白石山独特的奇峰怪石、险峻的绝壁栈道、惊艳的万亩红桦、浪漫的云端咖啡、野奢的山涧酒店等旅游产品受到游客盛赞,再次成为全省旅游接待的热点和亮点。期间,白石山景区共接待游客14.15万人次,同比增长16.94%,景区综合收入同比增长8.71%。

  据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十一”黄金周,白石山自驾车比例达到90%,团队比例约9%,部分游客选择乘火车或长途客车。客源市场排名依次为北京、保定、天津、石家庄、廊坊、大同、沧州、唐山、太原、呼和浩特、包头等地。

  除周边游的传统市场外,“十一”期间,内蒙古、山西、山东、辽宁、河南等地的自驾车游客明显增多。10月2日至5日,景区东门、西门停车场爆满,景区按照预案启用了4000个车位的荆山口大型停车场,还将景区600名员工的车位让给游客,全力保障游客停车需求。

  “十一”黄金周期间,白石山景区全员上岗,在景区内增设售票窗口10个,租用大巴45辆,关键节点增加引导人员、多个路段设置咨询处,为广大游客排忧解难。涞源县领导现场坐镇指挥,县直各部门抽调256名工作人员充实到景区一线服务。节前,景区对全体员工进行了森林防火、应急救援、公共礼仪等知识培训,全面提升景区综合管理和服务水平,全力打造河北旅游名片。优美的风景,良好的秩序,完备的设施,贴心的服务,展示了白石山景区良好的精神风貌,确保游客在白石山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假期。

关键词:白石山,国庆假期,接待游客新高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