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书记

第二届保定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旅游推介会在满城区举行 聂瑞平出席 郭建英作推介讲话

来源:  作者:
2018-09-21 10:43:09
分享:

  图为《大梦中山》大型实景演出现场。保定日报记者 翟志刚 刘春茂 王田明 摄

  京畿胜境流光溢彩,醉美保定宾朋云集。9月20日晚,第二届保定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旅游推介会在满城区举行。市委书记聂瑞平出席。市长郭建英作推介讲话。

  第二届保定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由市委、市政府主办,满城区、竞秀区、顺平县、市旅发委共同承办,会期三天。大会以“新休闲、微度假、慢生活”为主题,推出规划总面积1503平方公里的“保定国际田园休闲区”。

  会前,聂瑞平、郭建英等与受邀嘉宾进行交流。聂瑞平说,从“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到“京南小镇特色旅游体验区”,再到“保定国际田园休闲区”,保定认真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紧抓重大历史机遇,把发展旅游业作为落实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抓手,推进全域旅游、打造京畿文化名城,带动全市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环境改善等各项工作,努力把“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他希望,各界朋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保定旅游业发展,在规划、管理、服务等方面多提宝贵意见,为推动保定旅游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郭建英在推介讲话时对领导、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保定底蕴深厚、人文荟萃,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城,来到这里您可以品阅历史画卷、尽览民族瑰宝。保定山清水秀、风光旖旎,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来到这里您可以饱览自然风光、悠享山水之情。保定旅游资源丰富、业态多样,是全域旅游创建试点城市,来到这里您可以共享发展新机遇、开创一片新天地。创新、开放、奋进的保定,热忱欢迎海内外各界朋友旅游观光、休闲度假、投资兴业,身临其境感受“京畿胜境·醉美保定”无穷魅力。我们热切期待与更多有识之士携手前行,共享雄安新机遇、共谱发展新篇章、共创美好新未来。

  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赵学锋应邀出席并致辞。

  聂瑞平为第三届举办地代表曲阳县授旗,并宣布第五届保定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承办地是安国市、博野县、蠡县、高阳县、望都县。

  市领导马誉峰、万书君、王月衡、杨文堂参加会前交流。

  市领导罗德强主持推介会。

  市四大班子领导、军分区领导、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委秘书长出席推介会。

  国家部委有关单位领导,省直部门相关领导,京津及省内设区市、友好城市负责同志,专家学者、企业代表等出席会议。

  会后,与会领导和来宾观看了文化展演。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