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娱乐

首届石家庄国际啤酒节在鹿泉龙泉湖开幕

来源:  作者:
2018-09-18 11:21:34
分享: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14日下午,首届石家庄国际啤酒节在鹿泉区龙泉湖湿地公园拉开帷幕。本次啤酒节活动是石家庄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实践;是开展“双创双服”活动,构建“4+4”产业格局,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的重要抓手;是繁荣河北省会经济、丰富市民文化生活、填补省会业态空白、推动全域旅游发展的一项重要活动。

  石家庄市鹿泉区委书记杨国芳出席开幕式并发表致辞。杨国芳指出,近年来,鹿泉区委、区政府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河北省委、省政府和石家庄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解放思想、开拓奋进,各项事业取得长足进步;特别是秉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将发展全域旅游与加速鹿泉转型升级、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度融合,成功举办了第二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让休闲旅游真正成为辐射全域、激发活力的战略性支撑产业,开启了鹿泉以旅游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首届石家庄国际啤酒节是丰富河北省会夜经济的重要载体,也必将为构建省会“4+4”现代产业格局、承办第四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奠定坚实基础。

  图为首届石家庄国际啤酒节现场。付兆飒摄

  据悉,本次啤酒节活动现场占地1.5万平方米,分为舞台区、大棚区、展览区、商铺区、应急保障区,搭设啤酒大棚、名品展示区,引入全国各地知名特色小吃,配套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可容纳1万人同时就餐,能让每一位参与其中的人都深刻地感受到啤酒带来的酣畅淋漓与激情快乐。

  本次啤酒节活动具有三方面特点:一是突出异域风情,围绕打造最正统、最具规模的啤酒节,呈现啤酒节帐篷内景,配以巴伐利亚装饰风格,让游客仿若置身德国本土。二是突出经典时尚,现场的啤酒是由巴伐利亚酿酒师精心酿造的高品质德国啤酒,加上时尚表演,让游客尽享激情啤酒狂欢夜。三是突出地方特色,通过啤酒节文化与城市文化的互动融合,将啤酒节打造成河北省会标志性的城市形象代言。

  鹿泉大美天成,风光秀美。首届石家庄国际啤酒节,能让全国各地游客充分体验别具韵味的异域时尚,品尝绿色健康的啤酒美食,纵享“都市桃花源,活力新鹿泉”,使鹿泉之行成为一次美好之约、难忘之旅。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