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健康新闻

唐山“智慧社保APP”推出特殊病线上购药服务

来源:  作者:
2018-09-17 15:30:08
分享:

唐山“智慧社保APP”推出特殊病线上购药服务。唐山市人社局 供图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金宗明) 为避免门诊特殊病患者每月往返医院开药,减轻购药负担,唐山市人社局所属医保经办部门联合定点医疗机构,在省内率先推出门诊特殊疾病线上购药服务。目前,门诊特殊疾病线上购药服务功能已在唐山达润慢性病诊疗中心上线试运行,自9月15日起,唐山市城镇职工医疗保险门诊特殊疾病患者,通过“智慧社保”APP实名认证后绑定社保卡,即可享受门诊特殊疾病线上购药服务,实现特殊病线上问诊、线上开具处方、在线结算和药品配送等全流程就医购药服务,此外,唐山达润慢性病诊疗中心还将为患者提供市内免费送药上门服务。

  今后,门诊特殊疾病患者,特别是行动不便和居住偏远的患者可以省去每月往返医院排队挂号、问诊、缴费和取药手续,在家里使用手机做简单几步操作,即可足不出户享受购药取药的便捷服务。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艮春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