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专题 > 专题新闻

借势市旅发大会 保定打造“国际田园休闲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艮春 刘鑫鹏
2018-09-14 10:53:22
分享:

旅游推介会主会场。王斌 摄
第二届保定市旅发大会重点观摩小镇项目展。刘鑫鹏 摄

  长城网保定4月1日讯(记者李艮春 刘鑫鹏)记者日前获悉,保定市以举办第二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为契机,将打造“直隶(保定)国际田园休闲区”品牌。

  记者了解到,按照第二届保定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新休闲、微度假、慢生活”定位和“智慧、特色、品质”目标,保定举全市和全社会之力,根据《第二届市旅发大会及“一办九组”工作方案》,全面打响规划设计、项目建设、道路交通等九大攻坚战,将秀兰休闲度假区、神湖四季庄园、高士生态水镇、大激店文创小镇、杏唐沟旅游度假区等10个重点观摩项目打造成国家级旅游产品,叫响“直隶(保定)国际田园休闲区”品牌。

  今年9月,第二届保定市旅发大会将在满城区、竞秀区、顺平县三地举办,区域总面积1503平方公里,现有国家4A级旅游景区1处、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6处。有20世纪考古史上的重大发现——满城汉墓,有华北最大的明末清初民居古建筑群——腰山王氏庄园,有华夏文明的源头——伊祁山尧文化,有被誉为保定“源”文化的一亩泉,有见证保定辉煌工业历史的西郊八大厂等,是保定打造京津冀全域旅游目的地、建设国际旅游目的地的重要组成部分。

关键词:保定,旅发大会,田园休闲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