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健康新闻

和平医院荣获“全国人文爱心医院”荣誉称号

来源:  作者:
2018-09-14 09:50:27
分享:

解放军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政委鲁建辉(左二)出席会议并接受颁奖。

“全国人文爱心医院”荣誉称号奖牌。

  长城网讯(崔梦琳 通讯员 张彬楠)近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由中国医师协会、中国医师协会人文医学专业委员会、白求恩精神研究会、中国医学人文杂志主办的“中国医学人文大会”上,解放军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喜获“全国人文爱心医院”荣誉称号,该院政委鲁建辉出席会议并接受颁奖。据悉,全国获此殊荣的医院共有54家,军队医院仅此一家。

  据了解,全国人文爱心医院是中国医学人文最高奖,推荐程序严格,推荐条件高,对医院领导班子成员的人文素质、医院行风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医疗行为、职工关怀等方面都有较高的要求。本次能够在激烈的竞争中获得如此高级别的荣誉,得益于该院全院人员的共同努力。

“全国人文爱心医院”荣誉称号证书。

  解放军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是白求恩精神的发祥地。80年来,该院始终弘扬“对工作极端负责、对同志对人民极端热忱、对技术精益求精”的白求恩精神,倡导全院人员传承医院厚重的文化底蕴,强化人文素养、人文管理、人文环境等内涵建设,全力打造以白求恩精神为核心的人文爱心品牌,纯正了医护人员的道德操守和价值追求,推动了医院建设持续发展。该院先后被评为全军先进医院、全军维和工作先进单位、全军为部队服务先进单位;被表彰为“全国百佳医院”“全国首批百姓放心示范医院”和“全国拥政爱民模范单位”荣誉称号。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