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贺阳外国语学校教师殴打学生事件 警方立案调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艮春
2018-09-11 15:04:55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记者李艮春) 9月11日,保定市莲池区委宣传部通报称,保定贺阳外国语学校对初中部七年级25班班主任王某某及女朋友李某某作出辞退处理,校长、德育副校长作出免职处理。莲池区公安分局对该事件进行立案调查。

  通报称,9月8日,保定贺阳外国语学校初中部七年级25班班主任王某某,为帮助同在七年级7班担任班主任的女朋友李某某树立威信,进入男生宿舍对7班多名男生进行打骂,致使部分学生脸部、后背、胳膊出现轻微淤青。

  事情发生后,莲池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主管区长立即深入一线,现场指挥,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妥善处置,指导校方做好事件处置、学生家长解释等相关工作。同时,莲池区公安分局对该事件进行立案调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有关规定,该区教育主管部门对贺阳外国语学校进行全区通报批评,责令学校深刻吸取教训,严肃整顿教师队伍,认真做好学生心理疏导,坚决杜绝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

  9月10日,保定贺阳外国语学校对王某某、李某某作出辞退处理,对校长、德育副校长作出免职处理,选配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老师担任班主任,并耐心做好学生心理疏导工作。目前,善后事宜正在进一步协商中。

  据保定贺阳外国语学校的官方网站消息,该校是一所九年一贯制、寄宿兼走读制学校。位于河北省保定市,占地面积200余亩,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是一所集教学区、体育活动区和生活休闲区于一体的花园式国际化学校。

关键词:保定,教师,殴打学生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