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曲阳一医院“中秋慰问”特困家庭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英焜 郭晨峰 李艮春
2018-09-10 16:06:30
分享:

刘占科为特困家庭送上慰问金。 郭英焜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郭英焜 郭晨峰 记者李艮春)为积极响应该曲阳县做好贫困家庭、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号召,弘扬扶危济困的中华传统美德,日前,曲阳仁济医院开展了走访慰问特困家庭活动,为他们送去关爱与温暖。

  活动中,该院院长刘占科带领下班子成员和医护人员为大西旺村、东赵厂村等9户特困家庭每户送上了米、面、食用油和1000元慰问金。

  据了解,这些家庭成员大多是孤寡老人,有的身患尿毒症,有的是脑血栓后遗症,有的双目失明,大都失去了劳动能力,虽然都享受着国家低保待遇,但生活仍处于困境之中。

  据了解,刘占科热心公益慈善事业,先后在助学助教、贫困患者救助、县城亮化美化工程、公益文化事业、农村基础设施改善等方面累计捐款2600多万元。

关键词:曲阳,中秋慰问,特困家庭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