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易县“365百姓故事汇”聚爱筑梦暖人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冯英华 张梦茹 李艮春
2018-09-04 16:09:17
分享:

交通局代表讲述《一公里的路事》。 冯英华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冯英华 张梦茹 记者李艮春)9月3日,易县“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开讲,来自该县交通局、税务局、卫计局等7个单位以及全县扶贫工作队的代表参加了第一期宣讲活动。他们用朴素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讲述了发生在各行各业的奋进故事和基层党员干部的为民情怀,深深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听众,并通过现场直播把易县故事、易县声音传到了大家身边。

  为引导广大基层干部群众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营造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易县县委宣传部认真落实上级要求,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扎实组织开展了以“讲易县故事颂时代精神”为主题的“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

  为保证活动的持续性,增强讲解的感染力,易县立足实际对宣讲活动进行了分期安排,与此同时,积极创新讲解内容与形式,采取个人讲解与视频、PPT相结合,讲解环节与主题原创文艺节目相穿插,传统宣传与新媒体直播相融合的形式进行,既突出了主题,又增强了宣讲活动的感染力与互动性。

  在活动现场,交通局代表讲述的《一公里故事》、扶贫工作队代表讲述的《根在那片土地 爱在那片深山》、税务局代表讲述的《心事》、卫计局代表讲述的《夺命两小时》等掀起阵阵掌声,听到动人处,不少观众热泪盈眶。以文明城市创建为题材的原创文艺节目小品《这块儿我负责》等也引发了大家强烈共鸣。

关键词:易县,百姓,故事汇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