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市长

郭建英到清苑区就“双代”和安全生产工作现场办公 保供暖 保气源 保安全 确保“双代”工程任务圆满完成

来源:  作者:
2018-09-03 15:04:10
分享:

  9月1日,市长郭建英到清苑区就“双代”和安全生产工作现场办公。郭建英强调,确保今年省市下达的“双代”工程任务圆满完成,是实施冬季清洁取暖工程、持续改善空气质量的重要举措,事关民生和稳定。工作中要保供暖、保气源、保安全,不断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圆满完成既定任务。

  郭建英先后来到闫庄乡大吕庄村和西木杴庄村,走进居民家中,询问当前存在的问题,督促企业加快施工,叮嘱有关部门和村民更加注重安全生产,人防技防相结合,确保用气安全。

  随后,郭建英召集区、乡、村以及施工企业负责人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协调解决问题。郭建英指出,做好今冬“双代”工作,要坚持确保群众温暖过冬、确保气源供应、确保安全运行三个基本原则。清苑区紧邻主城区,抓好清苑的“双代”工作意义重大,务必要不惜代价,加快推进,坚决按期完工。

  郭建英强调,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充分认识到涉及群众的工作就是民生,涉及民生的工作就是政治,将未完成的工序逐一拉出清单,倒排工期,保质保量完成。要加快工程推进,强化工程材料和施工力量调度,优化工期工序,千方百计抢时间、抓进度,保工期。要强化质量保安全,把解决影响工程质量和安全的问题作为工作重点,降低工程安全风险,杜绝各类工程事故,确保人民群众生产财产安全。要确保气源供应,对薄弱管线、薄弱区域和用气高峰期提前制定精准的保供方案,提前落实好采购合同,确保万无一失。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