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京津

暑运京津冀七大火车站共发送旅客4716.2万人次

来源:  作者:
2018-09-03 09:29:28
分享:

  8月31日,为期62天的铁路暑期运输工作结束。从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暑运期间,京津冀管内七大火车站(北京站、北京西站、北京南站、天津站、天津西站、石家庄站、唐山站)共发送旅客4716.2万人次。其中石家庄站发送旅客796.14万人次,同比增长15.7%;唐山站发送旅客160.7万人次,同比增长9.9%。

  今年暑运也是石济高铁开通运行的首个暑运季,全线在开行图定列车18对的基础上,暑运期间又加开了2对列车,共计发送旅客299.3万人次。

  此外,2017年7月6日北京南至保定途经雄安新区动车组开行,在北京至雄安新区之间形成一条快捷的运输大通道。截至暑运结束,开行一年多的雄安动车共计发送旅客86.7万人次。(记者方素菊)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