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市长

郭建英在全市扶贫重点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聚焦主要矛盾 创新方式方法 强化责任落实 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来源:  作者:
2018-09-03 09:23:34
分享:

  8月30日,我市召开扶贫重点工作调度会。市长郭建英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只争朝夕的紧迫感,聚焦主要矛盾,创新方式方法,强化责任落实,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郭建英指出,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各级各部门必须完成的重大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保定能否如期完成年度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事关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全市广大群众切身利益。今年以来,各级各有关部门铆足干劲,自我加压,全力推进,做了大量工作,付出了很多努力,成绩值得肯定。

  郭建英强调,脱贫攻坚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要求严。下步工作中,要聚焦考核,抓住主要矛盾,围绕项目、资金、事项自我查找问题、分析原因,尽快补齐短板。要把政策用足用活,重点关注项目的时效性、与百姓脱贫的紧密性、利益联结机制的关联性,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扎扎实实推动脱贫攻坚工作。要畅通信息,强化督导,积极与上级沟通对接,对标省考核目标,拉出清单,压实责任,推动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往深处做、往实处落。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双喜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孙其军讲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义宝参加会议,副市长王月衡讲意见。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