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书记

聂瑞平:突出高站位高质量高效率 全力打造一场“智慧特色品质”的精彩盛会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8-08-24 16:38:15
分享:

  原标题:聂瑞平在调研第二届市旅发大会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 突出高站位高质量高效率 全力打造一场“智慧特色品质”的精彩盛会

  8月23日,市委书记聂瑞平利用一天时间,就第二届市旅发大会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到竞秀区、满城区、顺平县实地调研。这是聂瑞平在满城区半农山新人民公社,向工作人员了解工程进度。 保定日报记者 刘春茂 摄

  8月23日,市委书记聂瑞平利用一天时间,就第二届市旅发大会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到竞秀区、满城区、顺平县实地调研。他强调,各承办地和相关部门要突出高站位、高质量、高效率,再加压、再鼓劲、再提速,全力打造一场“智慧、特色、品质”的精彩盛会。

  在竞秀区,聂瑞平来到大激店音乐文化小镇和好梦花语爱情主题体验区项目现场,在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后指出,要加强规划引领,利用好现有资源,切实提高项目品位。在满城区,聂瑞平实地察看了神湖四季温泉小镇、半农山新人民公社、秀兰文化小镇和高士生态水镇等项目,并就柿子沟旅游公路、秀兰大道等道路“四化”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他强调,要抓提升、建精品,丰富项目文化内涵,着力打造城市休闲旅游风景带。在顺平县享水溪旅游度假区和杏塘沟旅游度假区项目现场,聂瑞平认真察看工程进度,与群众热情交流。他叮嘱当地干部,要把发展旅游业与脱贫攻坚结合起来,打造乡村旅游项目,促进农民脱贫致富。

  在随后召开的调度会上,聂瑞平听取市旅发委和满城区、竞秀区、顺平县工作汇报后,对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说,第二届市旅发大会筹备工作在三县(区)干部群众共同努力下取得显著成效,现在距大会开幕还有不到一个月时间,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集中精力,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聂瑞平强调,要突出高站位。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办好第二届市旅发大会与加快推动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结合起来,与提升保定全域面貌、推进脱贫攻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实现“举办一次大会,促进一方发展”。要突出高质量。紧紧围绕“智慧、特色、品质”目标,高起点规划、高标准推进各项重点观摩项目。要把握好整体与细节、当前与长远的关系,统筹推进交通、环境等配套设施建设,在更高更广层面上提升完善旅游要素和功能。要突出高效率。倒排工期,加快进度,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项目建设。要丰富载体,强化宣传,多方位展示新业态新项目的特色亮点,为大会召开预热升温、营造氛围。要科学组织,周密安排,精心精细精致极致地做好观摩路线和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确保大会圆满顺利举办。

  副市长王月衡一同调研并讲意见。

  市委秘书长杨文堂主持调度会。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