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影讯

【欢迎包场】《李保国》太行的骄傲

来源:  作者:
2018-08-20 10:30:00
分享:

  近段时间,当代英模电影《李保国》作为主流电影受到了众多业界人士的关注,重温李保国生前事迹,学习李保国精神。

  电影《李保国》剧照

  影片由国家电影局指导,河北省委宣传部等单位通力合作,河北电影制片厂和中民嘉源(北京)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出品。

  历经两年多创作拍摄和修改打磨,电影《李保国》与观众见面。6月29日晚,电影《李保国》首映式暨公映新闻发布会在河北农业大学举行。日前,国家电影局发出通知,要求各地认真组织观看。

  影片通过李保国师生三代扎根太行,开荒拓土,接力扶贫,科技富农的感人故事,体现了“一代人又一代人的担当”的精神内涵,艺术再现了中国知名林业专家、河北农业大学教授李保国三十五年如一日,扎根太行山,用科技为荒山带来苍翠,用产业为乡亲拔除“穷根”的动人事迹。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