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河大附院庆祝首届“中国医师节”表彰优秀医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靖华 刘冠楠 李健 李艮春
2018-08-19 19:30:00
分享:

河北大学附属医院党委书记申世刚为“铭功奖”获奖医师颁发证书。 边琳辉 摄

河北大学附属医院院长张海松大会致辞。 边琳辉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李靖华 刘冠楠 李健 记者李艮春)日前,河北大学附属医院召开首届“中国医师节”庆祝大会,表彰优秀医师。

  会上,该院领导为8位德高望重的老专家献花,表达了对老专家的崇敬,感谢老专家做出的突出贡献。该院院长张海松为新入职医师代表授予白衣,并亲手为青年医师佩戴河北大学附属医院院徽,勉励青年医师奋发有为。

  为庆祝首个“中国医师节”,河大附院面向一线各级医师新设立了“河北大学附属医院健康卫士”铭功奖、铭心奖和铭志奖三个奖项,分别表彰一线优秀首席医师、骨干医师和责任医师。

  此外,该院还设立并表彰了首届河北大学附属医院健康卫士——岗位技能标兵称号和河北大学附属医院健康卫士—优秀病历奖,以表彰在技能训练和病历书写工作中成绩突出的各级医师。

  据悉,今后每年的“8.19中国医师节”,河大附院都将继续开展“河北大学附属医院健康卫士”铭功奖、铭心奖和铭志奖等奖项的评选,以鼓励各级医师的职业荣誉感与自豪感。

  据了解,为过好首个“中国医师节”,河大附院除了召开庆祝大会外,“8.19中国医师节”前夕,该院还组织青年医师赴唐县白求恩纪念馆开展学习教育活动;组织开展了基本技能操作训练,组队参加了全省医疗技能操作大赛,并取得多项好成绩;组织开展了院内优秀病历展示活动;组织呼吸内科、基本外科、肝胆外科为群众举办三场义诊。此外,该院领导还看望慰问了部分退休老专家。

关键词:河大附院,中国医师节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