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教育新闻

河北高招专科批三志愿征集7236人

来源:  作者:
2018-08-16 09:29:35
分享:

  河北省2018年度高招录取已进入尾声,记者从录取现场了解到,专科批二志愿录取于今天结束。今天下午,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发布专科批三志愿征集计划,其中文史类248所院校征集3006人,理工类315所院校征集4230人,这也是河北省本年度高招录取的最后一次征集。

  从专科批二志愿录取的情况来看,专科院校所提供的征集计划数要远大于填报志愿考生的人数,部分院校完成招生计划仍然存在压力。专科批三志愿中,部分院校有降分可能,专科录取控制线下考生可以填报志愿。

  招录现场工作人员提醒考生重视信息安全,以免影响自己的录取结果。志愿填报应由本人操作,不要由他人代填。考生要妥善保管个人信息,不要随意透露个人的考生号、身份证号、登录密码,避免因信息外泄导致志愿信息被篡改。遗忘密码的考生可在系统登录页面点击“找回密码”,进行密码重置。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