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河北新闻

开始申报!河北将认定10个省级信息消费体验中心

来源:  作者:
2018-08-15 10:02:10
分享:

  河北省政府网站相关信息截图

  近日,从河北省“大智移云”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为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进一步扩大和升级信息消费持续释放内需潜力的实施方案》,河北省即日起至8月31日开展首批省级信息消费体验中心申报工作。2018年将认定10个省级信息消费体验中心。

  本次申报对象为在河北省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或受法人正式委托,能独立开展信息消费体验活动,有健全的财务管理机构。经营范围涉及信息消费相关技术、成果、应用等主题场所。

  申报需满足以下条件:展示内容为新型数字家庭产品、通信和卫星导航产品、大数据应用产品、智能化可穿戴设备、智能车载设备、智能医疗健康产品、智能服务机器人、工业级智能硬件设备和产品等;有固定的展示场所和完善的网络宣传平台;通过人员讲解、现场演示、虚拟体验和交流互动等方式展示信息消费产品和服务内容;拥有专业化的运行管理团队,重视信息消费宣传推广工作,愿意承担社会义务,建立相关的管理制度、工作规划和年度计划并对外公开,体验中心每月至少举办1次基于信息消费的培训、研讨会、交流会。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