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薛立功名医工作室”落户保定市第二医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凝 李艮春
2018-08-10 19:33:52
分享:

揭牌仪式现场。 高炎 历敏 摄

葛长青现场为中医针灸名家薛立功教授颁发聘书。 高炎 历敏 摄

  长城网保定8月10日讯(通讯员孙凝 记者李艮春)8月10日上午,“薛立功名医工作室”在保定市第二医院揭牌成立,以提供更优质的诊疗服务,促进经筋专业的发展,让古城群众在家门口享受中医名家的优质服务。当天,薛立功为慕名而来的患者进行了诊治。

  仪式上,保定市政协副主席、市第二医院院长葛长青与市卫计委中医处处长陈来印共同为“薛立功名医工作室”揭牌。葛长青现场为中医针灸名家薛立功教授颁发聘书。这也是继山东省、浙江省后在我省创建的首家薛立功名医工作室。

  工作室成立后,薛立功教授将定期来保定市二院坐诊、会诊及技术指导,全面提升医院中医建设的发展。届时,保定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国家级中医名家的诊疗服务。

  薛立功教授作为中国针灸学会经筋诊治专业委员会创会主委,薛氏经筋全国首席专家,从事多年骨外科、普外科中西医结合工作,系统挖掘整理古代经筋理论,独树一帜开创“长圆针疗法”,以中医经筋学为纲、西医解剖学为干,运用长圆针,以解结法辩证松解结筋病灶点,治疗关节顽痛及筋性经络与筋性内脏疾病有独到之处。

关键词:保定,二医院,名医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