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旅游

涞源白石山温泉康养小镇成为泰国中华侨联康养基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艮春
2018-08-10 09:31:38
分享:

泰国中华侨联总会与华中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书。记者 李艮春 摄
授牌仪式。 记者 李艮春 摄
《国际康养小镇服务标准》启动仪式。 记者 李艮春 摄

  长城网保定讯(记者 李艮春)8月8日,泰国中华侨联总会与华中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书,并授牌涞源白石山温泉康养小镇为“泰国中华侨联康养基地”。据介绍,双方将充分整合各自资源优势,合力推动中国山地中医康养度假和泰国海边休闲度假旅游发展。

  根据协议,华中集团旗下涞源白石山温泉康养小镇、太行漫谷等项目可作为泰国中华侨联中国康养旅游基地,在基地组织度假活动,可享受小镇专属优惠服务。双方会员企业或战略联盟单位,对前景较好的项目,可优先推动商务交流与合作。双方可结合客户需求,合力推动中泰两国协同开展康养旅游。打通中国山地中医康养度假和泰国海边休闲度假旅游的客源渠道和项目开发渠道,实现合作共赢。

  期间,由华中集团重点起草制定的《国际康养小镇服务标准》正式启动,旨在为康养服务产业制定一个科学、统一、借鉴性强的服务规范,为客户营造最好的康养度假质量标准和示范性品牌,打造国际化的康养度假环境,让高品质的康养服务理念叫响全球,为中国康养小镇的发展起到支持、引导和示范作用。同时,《国际康养小镇服务标准》将引领商业模式的变革,通过搭建优秀服务资源平台,创新客户会员制,让世界更多优秀的度假酒店强强联合,实现共创、共享、共赢。

 

关键词:康养小镇,服务标准,启动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