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开展市场监管系统大巡防大督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虎 李艮春
2018-08-07 15:53:52
分享:

会议现场。 杨虎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杨虎 记者李艮春)8月6日,保定市市场监管系统大巡防大督查活动启动仪式暨业务培训推进会议召开。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全省各地市食药工作汇报片,宣读了《保定市市场监督管理系统大巡防大督查活动方案》并进行深度解读。

  保定市政府副市长王月衡强调,一要认清当前形势,提高政治站位。此次大巡防大督查活动,旨在强力防范重点领域风险隐患,维护规范有序的市场环境和安全放心的食药环境。二要突出重点强化统筹,注重整治效果。活动的最终落脚点是推动市场监管工作有效落实,要把大巡防大督查活动与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活动、食品药品质量提升行动、“双创双服”活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同部署同落实。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有序推进。按照党政同责责任清单、问题风险责任清单、督导检查责任清单,构建起党委统一领导、政府部署推动、部门具体实施的责任体系。与卫生行政及公安等部门建立信息沟通平台,协同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认真总结和梳理、分析活动经验,建立和完善食品药品安全监管长效机制。

  当日,与会人员分六组进行“放管服”、消费维权、食品保健品化妆品监管等工作培训。此次大巡防大督查活动从8月6日开始至10月31日结束。

关键词:保定,市场监督,巡防督察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