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河北大学附属医院举办呼吸系统疾病论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栾九松 张硕 李健
2018-08-06 16:29:54
分享:

呼吸系统疾病论坛。 李健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栾九松 张硕 李健)8月5日,“河北大学附属医院呼吸科继教项目暨呼吸系统疾病论坛”在河北大学附属医院成功举办。来自保定市区及各县市区近300人参会。

  本次学术会议丰富多彩,内容涵盖了2018GOLD指南解读;肺结节CT判读;2018肺栓塞指南解读;多重耐药肺部感染治疗;从肺上皮损伤看慢阻肺急性加重期的治疗策略;支气管哮喘的诊治新思路;呼吸睡眠疾病的规范诊治;机械通气患者的气道管理;肺癌患者的粒子植入治疗等。

  专家们的学术报告,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非常实用,对进一步规范临床诊疗行为,具有非常好的指导作用。

  此次学术会议为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旨在更好的传递呼吸系统疾病最新进展,为保定呼吸界同仁搭建起了共同学习及交流的平台,推进保定呼吸系统疾病诊疗水平的提高,从而更好的为患者服务。

关键词:河大附院,呼吸疾病,论坛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