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市长

郭建英在现场督导旅发大会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 提标提质 全力以赴办好一届精彩震撼盛会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8-08-06 11:04:51
分享:

  原标题:郭建英在现场督导旅发大会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 提标提质 加快施工 确保效果 全力以赴办好一届精彩震撼盛会

  郭建英首先来到顺平县杏塘沟旅游度假区和享水溪旅游度假区,认真查看项目建设进度,了解当前存在的问题,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郭建英强调,顺平县要利用好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秉承“自然为主、建筑为辅”的旅游开发原则,注重河道两岸景观打造及基础设施建设,切实把自身优势开发好、利用好。 8月4日,市长郭建英分别来到顺平县、满城区和竞秀区,就市旅发大会重点项目建设进行现场督导。郭建英强调,市旅发大会即将召开,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在精心精细上下功夫,不断提标提质,加快施工,确保效果,全力以赴办好一届精彩震撼盛会。

  在满城区,郭建英查看了高士生态水镇、秀兰文化园建设现场,沿正在施工的复兴路西延了解道路施工情况。郭建英表示,满城区作为主会场所在地,要层层传导压力,加快施工进度,在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建设的前提下,力争早日出形象、见效果。

  在竞秀区好梦花语爱情主题体验区和大激店文化艺术小镇,施工人员正在紧张建设。郭建英在了解整体进度后,对项目建设给予肯定。郭建英表示,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在已有工作基础上进一步提标提质,为地方留下靓丽景点,为群众打造休闲娱乐好去处。

  郭建英最后强调,各承办地要以高昂的工作状态投入工作,每个旅发大会项目都要成立专门工作班子,对项目进度质量进行全程跟踪,及时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加快旅发大会项目涉及的各项审批程序。要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项目施工营造良好外部环境,保证项目建设大干快干。要更加注重工作的精细化,做好景点及周边配套设施的统筹打造,切实通过旅发大会带动一方产业,实现地方增收、群众致富。

  副市长王月衡一同现场督导。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