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专题 > 专题新闻

郭建英就城建重点项目现场办公时强调 高起点规划 高标准建设 聚力提升城市形象品质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8-07-25 13:25:48
分享:

  原标题:郭建英就城建重点项目现场办公时强调 高起点规划 高标准建设 聚力提升城市形象品质

  7月24日,市长郭建英利用一天时间,就城建重点项目进行现场办公。郭建英强调,城建工作是重要的民生工程,要坚持便民利民原则,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以城建重点项目为抓手,不断提升城市形象和品质,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郭建英先后查看了隆昌路、李庄街、永华大街、瑞祥大街北延、乐凯大街南延建设现场,了解市区断头路以及路网建设情况,到东湖文化中心、市规划展览馆参观,了解项目进展,加快项目推进。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郭建英指出,加快城市路网互联互通建设,提升通行能力,对于缓解交通压力,便利群众出行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快工程建设,明确管理责任,建立长效管理机制,确保道路建成后规范有序运行,成为城市靓点。

  郭建英强调,东湖文化中心自项目建设以来,各级各有关部门全力配合,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在下步工作中,要统一思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工程早日竣工为目标,创新方式方法,落实主体责任,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要高标准做好博物馆展陈设计,全力打造集展示教育为一体的文化场所。

  郭建英强调,城市规划展览馆是展示城市发展历程和城市魅力的重要窗口,也是传承城乡规划、提供学术交流的载体平台。要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优化提升展陈,结合新形势要求,对展陈内容进行更新完善,形象生动地展示好保定的历史、现在和未来。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俊岭,副市长张志奎一同现场办公。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