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体育

河北省运会青少年女足赛激情上演

来源:  作者:
2018-07-24 11:11:52
分享:

  长城网7月23日讯(记者 许晓星)世界杯刚刚收官,你可曾想过接下来要看哪场直播?7月24日下午,在石家庄市河北师范大学足球场举行的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青少年组足球(女子)比赛精彩上演。就让它,陪着热爱体育的你延续激情。

  河北女足是一支有着优良传统和辉煌战绩的队伍,曾涌现出张欧影、王丽平、孙庆梅等球员,她们曾创造了世界杯亚军的佳绩。明天,省运会青少年女足健将是否会延续她们的飒爽英姿?长城新媒体将在7月24日下午16:10分通过长城24小时客户端、长城网等端口对赛事进行现场直播,让你先睹为快。

  一场高水平赛事即将打响,谁将是实至名归的冠军团队?让我们拭目以待。

  长城24小时链接地址:

http://zhibo.hebei.com.cn/share/152bc3eAX-RocAoLhA.shtml?_hgOutLink=tuwenol/tuwenoldetail&id=10440

扫码看直播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