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科技

英利“光伏+”产品亮相国内最大绿色建材展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丰伟 李艮春
2018-07-20 12:55:09
分享:

参展现场。 张丰伟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 张丰伟 记者李艮春)7月18日,国际绿色建筑建材(上海)博览会(简称“建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英利集团旗下的新三板挂牌公司——保定嘉盛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嘉盛光电”)携带最新的“光伏+”系列产品,再次亮相建博会,引发广泛关注。

  据悉,作为国内唯一一个“全面提供绿色建筑整体解决方案”的国际建筑建材专业类贸易博览会,建博会是目前国内最大、最专业的的绿色建筑材料展会,本届展会吸引了2000多家品牌企业参展,云集了全世界最具代表性的绿色建筑建材高端品牌。

  “此次共展出三款光伏建筑一体化的绿色建材,分别是无热斑组件、光伏屋顶瓦和光伏遮阳百叶窗。”嘉盛光电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两年绿色节能建筑越来越受国家重视,这次展出的三款产品有效解决了光伏建筑一体化中存在的技术问题和难点;同时可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提供各类规格产品及定制服务。产品不但具有光伏产品自带发电特性,绿色环保,又能很灵活的与城市建筑融为一体,而且安装简便,建设过程中也可减少建筑垃圾,体现了绿色建筑低碳环保理念,也向更多公众科普了光伏建筑一体化的理念。”

关键词:英利,参展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