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市长

郭建英:推进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切实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保障人民群众环境权益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8-07-17 10:11:37
分享:

  原标题:郭建英在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群众信访交办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推进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切实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保障人民群众环境权益

  7月15日,我市召开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群众信访交办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市长郭建英强调,要全力以赴推进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落实到位,切实改善我市生态环境质量,保障人民群众的环境权益。

  会议传达了省、市领导关于群众信访举报案件查处整改情况的重要批示和指示精神,通报了中央环保督察交办群众信访举报问题整改进展情况。

  郭建英指出,今年以来,我市认真落实环保督察“回头看”问题整改工作,涉及到的各地各部门迅速反应、积极落实,认真负责地开展工作,按照要求的时间节点进行交办、催办、核查、汇总和上报,大家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

  郭建英强调,必须清醒认识到,全市环保形势依然严峻,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按照党中央和省委部署抓好落实。各级主要领导要站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新发展理念的高度,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主动上手,积极作为。涉及到的有关县(市、区)和部门要密切配合,共同推进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落实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敢于较真碰硬,在严、实、细上下功夫,强化措施抓整改落实,砸死责任抓整改落实,深入基层抓整改落实,督察问责抓整改落实。要提升工作标准,总结经验教训,创新工作方法,建立长效机制,从严从实、求真务实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真正将群众诉求解释到位、解决到位。

  郭建英最后强调,各县(市、区)要认真总结半年工作,着力推进秸秆禁烧、网格化管理、乡镇环保所建设、监测站运营以及煤改气、煤改电等重点工作,坚持不懈将环保工作牢牢抓在手上,确保抓出成效。

  市政府党组副书记肖占乐主持会议。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