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拉开战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艮春 刘鑫鹏
2018-07-15 12:23:00
分享:

开幕式现场。 刘鑫鹏 摄

比赛现场。 刘鑫鹏 摄

  长城网保定讯(李艮春 刘鑫鹏)7月15日,2018“康师傅杯”保定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拉开战幕。20支代表队300余名小球员将在为期6天的比赛时间里展开激烈角逐。

  本届赛事由保定市人民政府亚太体育合作办公室、保定市足球协会、国奥旷朗足球俱乐部主办,天津顶益食品有限公司和康师傅(天津)饮品有限公司冠名,保定市亚太青少年足球培训中心、保定旷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

  据主办方介绍,举办本届青少年足球邀请赛,旨在更好地展示国内外青少年的足球风采。通过国内外青少年足球及文化交流,增进了解,加强合作,加深国际友谊,为国内外青少年足球提供一个学习交流、培训、比赛和自我展示的机会,为U8——U11的球员提供一个友好、安全并且具有竞争力的比赛环境,发现并培养更多的青少年足球人才。

  据了解,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韩国、北京、天津、石家庄、雄安新区、保定共20支国内外足球传统学校、足球训练单位代表队的近300余名小球员参赛。他们将在为期6天的比赛时间里展开激烈角逐。本次比赛赛制采用8人制,分为U8、U9和U10、U11两个年龄组球员进行单循环淘汰赛。

关键词:保定,青少年,足球邀请赛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