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满城新闻网 > 本地要闻

满城区何俊乔检察长在全省检察机关检察监督活动动员部署会上做典型发言

来源:  作者:
2018-07-15 10:37:04
分享:

  

  保定市满城区位于河北省中部,太行山东麓,紧邻雄安新区,辖区内河流6条,水库2座,白洋淀上游河流漕河流经。近年来,满城区院充分发挥生态环境保护检察职能,突出开展生态环境领域公益诉讼工作,为漕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和辖区内河道生态环境修复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

  2018年7月13日上午,满城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何俊乔在全省检察机关推进全省河(湖)长制暨白洋淀及上游河流生态环境保护专项检察监督活动动员部署会上,从实地调研、摸清底数;协调联动、综合整治;强化监督,确保实效;完善机制,形成合力;加强宣传,营造氛围五个方面就本院开展河湖司法保护经验做法做了典型发言。

  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满城区人民检察院将认真学习落实《关于协同推进全省河(湖)长制工作的意见》及省水利厅罗少军副厅长、省院高树勇副检察长讲话精神,借鉴兄弟院先进做法,进一步深化生态环境司法保护工作,加大辖区河流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击生态环境刑事犯罪,积极推进水资源环境公益诉讼工作,为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水生态修复贡献更多检察力量。

关键词:责任编辑:满城宣传部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