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河北新闻

九届省委第五轮巡视启动 20名厅级干部正式任职

来源:  作者:
2018-07-12 10:07:25
分享:

  7月11日,九届省委第五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新一轮巡视工作正式启动。按照省委统一部署,本轮巡视将组建11个巡视组,自2018年7月中旬开始至9月下旬结束,对全省11个设区市和石家庄市栾城区、承德市双滦区、张家口市宣化区、沽源县、秦皇岛市海港区、唐山市路南区、文安县、曲阳县、东光县、深州市、南和县、邯郸市峰峰矿区等12个县(市、区)开展常规巡视。

  本轮巡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坚决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的重要指示,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坚持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不动摇,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