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交通

受台风天气影响 目前石家庄至多地航班取消

来源:  作者:
2018-07-11 15:32:35
分享:

  长城网7月11日讯(记者 于仕越)记者11日从石家庄机场获悉,目前由于台风天气原因取消的航班一共8班次,具体为NS3243/4石家庄-南京-福州,NS3275/6石家庄-南通-温州,NS3205/6石家庄-温州-珠海,NS3263/4石家庄-厦门。

 
石家庄机场

  据民航气象中心发布信息称,今早7时24分,台风橙色预警发布:第8号台风“玛莉亚”(强台风级)的中心0时位于福建霞浦东南方约90公里的洋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速48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45百帕,将以每小时3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上午在福建霞浦到福清一带沿海登陆,登陆后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迅速减弱,晚上移入江西东部,并减弱为热带低压。受其影响,浙江南部、福建、江西有强降水和大风天气,主要影响A599、M503、A470、B221、H2等航路。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