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满城新闻网 > 本地要闻

满城检察院召开青年干警培训会

来源:  作者:
2018-07-11 10:56:40
分享:

  近日,满城区人民检察院举行青年干警培训会。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晁建营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的26名青年干警踊跃发言,或是立足自身岗位,畅谈工作感悟以及奋斗目标、或是结合工作经历,畅谈个人的成长历程和对工作的展望。部分青年干警还对本院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

  听完青年干警的发言,晁建营对年轻同志们呈现出来的积极向上、善于思考的精神面貌表示赞赏,同时他提出,青年干警在工作中要注意从满城区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中思考自己的履职水平,从满城检察发展大局定位中检验自己的工作实效,从个人成长中计划自己的发展方向和目标,“出实招、讲实效”,争取成为自己工作领域里的“能手”。

  晁建营在最后对青年干警提出三点要求,青年干警一是学习要恒。只有10%的知识或经验是常规培训学习获得的,20%来自于向有经验的人学习,剩下的70%都来自实践中的学习,要加强系统性、全面性的学习,尽早成为有担当的检察干警;二是做事要勤。不怕吃苦,不厌其烦,不应付差事;三是做人要诚。克服见风使舵倾向、见异思迁倾向、见利忘义倾向。克服整体与局部、分工与志向、单位与家庭、职位与才干、政策与困扰、纪律与兴趣、组织与个人、环境与追求、成绩与待遇、他人与自己的矛盾,要增强团队意识和看齐意识,保持着年轻人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气神,勇于进取,争做一流。

关键词:责任编辑:满城宣传部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