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书香保定·中国语文朗读大会落幕 近万人参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沈伟涛 付纯 李艮春
2018-07-09 15:48:48
分享:

朗读大会现场。沈伟涛 摄

朗读大会现场。王斌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 沈伟涛 付纯 记者 李艮春)7月8日晚,书香保定《罗玲老师读课文》经典诵读大赛赛暨中国语文朗读大会颁奖典礼及经典朗诵会在北京八一学校保定分校举行。

  书香保定《罗玲老师读课文》经典诵读大赛暨中国语文朗读大会从5月份开始,经过三十站海选,近万人参赛,参赛选手囊括幼儿到成人,经过海选、初赛、复赛后,共有136名选手站在了决赛的舞台上。经过最终比拼,五位评委老师认真评审后,决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现场,嘉宾们为获奖选手分别颁奖,同时,为各学校颁发了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由保定市文广新局、保定广播电视台、保定市妇联主办,保定市播音朗诵协会承办,大赛以“朗读的节日声音的盛宴”为主题,旨在用语言传递中华文化之美,让孩子们通过用心朗读经典作品,加深对文字的理解能力,提高自身的表达能力及对文学的鉴赏能力,同时带动更多的人了解阅读、爱上阅读,让古城保定书香弥漫,让经典朗读融入生活。

关键词:书香保定,朗读大会,落幕责任编辑:李艮春